星期日, 五月 21, 2006

15块金币&查理兹

——11.05.2006
今天出门,发现车子不见了,便在四周展开了无比详尽的搜索营救行动,整个过程历时2分钟。之所以结束是因为发现原来放在门前墙边的车子都长腿跑到了门前的草坪上。突然想起宿舍大门上好像贴了张告示,迅速折回大门口,耗时6秒钟。看完后,才意识到自己犯下了滔天的错误。即使天下所有的人都原谅我,我也无法面对我自己的内心。那布告。。。竟然。。。凡是在5月10号10点到13点倚在墙边的自行车们全部会被捉拿归案,想赎回者必须交纳15块金币。“真歹命!”那可是15大欧啊。。。我买自行车才花了50多欧。。。。。

心里揣着祸福所倚的理论去大学,途经银行,做了件可能会关乎我未来两三周命运的大事。上周五把银行卡落在转帐机了,前几天一直没时间去要。凑着今天倒霉,去银行转转运。没想到在银行柜台竟然碰到了一个名叫Vinka的mm,姓氏没记住,只记住了后面两个字母ic,记得足球上好多人都叫这奇那奇的,估计这位mm也是斯拉夫人吧,其实主要让我能够过目不忘的原因的是她长得非常像查理兹·赛隆,除了个子以外。一层淡淡的冷漠浮在甜甜的面孔上,不知天使是否有时也很漠然。改天一定去巴尔干look look,这块神话般的土地此刻更让我怦然心动。

1 评论:

匿名 说...

巴尔干亚平宁,充满梦幻的地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