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4, 2008

爱,太快

为未来的电影写的一个小插曲——stone

躺在床上 盯着窗外
放空的眼神 已把我出卖
呆滞里没有了焦点
模糊是我唯一抓拍
昨天,已成黑白
明天,是否还有色彩
麻木的我 已辨不出现在

你的钟表摆得太快
我努力调整
也跟不上你的节拍
爱,走的太快
我还未尝出滋味就已离开
爱,只发生在过去 却不出现在未来
爱,是你歇脚的站台 却非永久的期待

走在街上 走在人海
游荡的身体 已变成机械
面具下并没有笑容
孤单是我真正承载
白天,已成空白
夜晚,能否重温存在
如今的你 是否 仍沉迷于徘徊

你的列车行走太快
我努力调整
也赶不上你的节拍
爱,走的太快
我还未尝出滋味就已离开
爱,只发生在过去 却不出现在未来
爱,是你歇脚的站台 却非永久的期待

爱,为什么不再

爱,走的太快
我还未尝出滋味就已离开
爱,只发生在过去 却不出现在未来
爱,是你歇脚的站台 却非永久的期待

曾梦想有一天
我们老去
曾梦想有一天
岁月不再
我们在天堂的国度里
依然像两个小孩
一起嬉戏 一起无赖

爱,走的太快
我还未尝出滋味就已离开
爱,只发生在过去 却不出现在未来
爱,是你歇脚的站台 却非永久的期待
爱,我醉心于其中 你却超然其外
爱,为什么不再
爱,太——快

是我的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