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6, 2009

一首老歌



驿动的心

词曲:梁弘志
演唱:姜育恒

曾经以为我的家
是一张张的票根
撕开后展开旅程
投入另外一个陌生

这样飘荡多少天
这样孤独多少年
终点又回到起点
到现在我才发觉

哦...

路过的人 我早已忘记
经过的事 已随风而去
驿动的心 已渐渐平息
疲惫的我
是否有缘 和你相依

3 评论:

pig 说...

我们真的不在年轻了.^_^.

开始恋旧,开始渴望有依靠,渴望家人的陪伴.

前几天唱K,觉得感动人的不是音律,而是情感,有情感的歌声是令人感动的.我又想到了里根,一个把情感和角色完美演绎的人.我也想到了齐达内,一个大师级的人物,虽然功成名就,却抛却浮华,只求与相爱的人厮守.

我要成为他们那样的人.^_^

pig 说...

推荐蔡琴的"远行"

“纵然你将远去异域,友谊相系暖我心底。没有什么好送你,送你一首自己谱的曲,陪你远渡太平洋,作为一份祝福的礼。”


蔡琴的歌就像一杯岁月的美酒,越是久远,越是香醇。她波澜不惊、低回委婉的歌声,是一种被遗忘了的古老语言,有着一种古典的浪漫,一种优雅的感伤。

McStone 说...

是啊,年轻已渐渐远去。。。
人生要经历的另一段旅程要开始了。。。

抛却浮华,波澜不惊。洗尽铅华后的色彩就是这种淡然的样子吧。

我们的自传流淌在岁月的河里,有时浅唱低吟,有时高语放歌。。。

一切都将行远,无论是否留下我们的印记。We also 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