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3, 2009

相信有一天



相信有一天

──《排球女将》主题曲
演唱:王珞丹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
抬头的瞬间
那一面旗帜映红我的脸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
低头的瞬间
第一次尝到泪水的香甜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
将成为永远
曾经的辉煌我们会再见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
我们面对面
脚下的地球又转了一圈

你的心跳我一定能听得见
因为我在你身边
汗水留下总是在泪水之前
笑容最后再出现

我们肩并肩证明着昨天
一同许下的诺言
我们手拉手去调整每个木弦
让青春的歌再唱一遍

我用糟糕画个圆
当作了句点
放在失败的后面
一成不变
有时迟怯
终究和心愿是无数的信念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
抬头的瞬间
那一面旗帜映红我的脸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
低头的瞬间
第一次尝到泪水的香甜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
将成为永远
曾经的辉煌我们会再见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
我们面对面
脚下的地球又转了一圈

0 评论: